最新消息
News

U23澳門女排奮戰不敵國家隊、印度

2015.05.04

澳門女排出戰首屆亞洲U23女排錦標賽,於B組小組賽先後出戰印度和國家隊。雖然與同組兩隊球隊實力有差距,最終皆以三比零見負,但拚搏精神得到了現場觀眾的掌聲肯定。

澳門女排於亞洲U23女排錦標賽揭幕戰對戰印度,球員於比賽初段適應場地較慢,且精神亦較為緊張,以較大比分先負一局。經教練在局間調整後,澳門女排暫放下心理包袱,於第二局初段與印度拉成均勢,並一度以10:9領先,及後在印度隊加強攻勢下,澳門隊防線出現較多漏洞,被對方再下一城。進入第三局,澳門女排加強發球並加快進攻節奏變化,與印度對互有攻守,並於首個技術性暫停後一直領先至17:15,惜未能一直守住領先成果,最終以總局數三比零落敗。

而於賽事次日對戰平均身高185公分的國家隊,澳門女排頻以戰術配合挑戰國家隊的「移動長城」,但畢竟雙方在身體素質和技術都有較大的差距,一眾女將雖奮力應戰,但仍以三比零見負。

澳門女排教練吳偉強表示,球員的國際賽經驗淺,在首場比賽初段表現較為緊張,但已迅速調整回應有的水平,而在後續的賽事中將會遇到實力預計較接近的對手,希望可爭取較佳名次。

澳門女排於五月三日結束小組賽全部賽事後,將進入九至十二名的排名賽,下一場比賽將於周二對戰烏茲別克。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