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澳門男排出戰亞洲東區賽

2015.05.07

澳門男子排球代表隊將於5月7日至17日期間赴蒙古參加“2015亞洲東區男子排球錦標賽”。首次擔任隊長的陳嘉熙期望能與李炫彪、陳百淘等經驗豐富的球員一起帶領今次的年青陣容發揮水平,並希望能在對香港、蒙古等實力差距較近的比賽打出驚喜。

年輕陣容赴蒙挑戰

今次亞洲東區男子賽有中國、中華台北、香港、日本、韓國、越南、朝鮮、蒙古以及澳門參賽。8支隊伍將分成2個小組作單循環賽,A組為蒙古、中國、韓國、香港;B組為日本、澳門、中華台北、朝鮮,小組前2位爭前四,尾2位爭排名。遇著澳大考試及部份工作難以申請假期,所以今次澳門隊大部份都是大戰經驗較淺的年輕球員,除陳嘉熙、李炫彪、陳百淘等員外,大部份都是首次披上澳門隊球衣出賽。

望產生化學作用

首次以澳門隊隊長身份出戰的陳嘉熙表示由於陣中大部份都是新球員,默契未夠好,且球隊較重要的兩位二傳手都是新人,所以目標主要是發揮應有水平,讓新隊員吸收更多大賽經驗。觀乎各支隊伍,陳嘉熙認為澳門與蒙古及香港的水平較接近,希望嶄新的組合能產生化學作用,帶來驚喜。

澳門隊陣容︰

主攻︰陳百淘、陳澤熙、黃德利

快攻︰何仲康、容毅燊

接應︰周樂謙、陳嘉熙(隊長)

二傳︰歐俊峰、陸宗浩

自由人︰李炫彪

教練︰蘇東民、魏金雄、梁永棠

領隊︰何智峰

(報道及照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