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銀牌】紅藍1梓楓延續銀牌之旅

2018.06.09

以雙淘汰展開的甲組排球銀牌賽周六(9日)上演負方線“決生死”的爭奪,男甲紅藍1及梓楓好世界同以局數3比0擊退友樂W及慈幼甲,保留繼續參戰的資格;女甲鳴昊以3比1戰勝友傑,繼續爭取今季更高排名。

紅藍1逐漸入局
男甲紅藍1與升班的友樂W首局戰情緊湊,以學生軍為主要班底的紅藍1至中段仍與友樂W戰平15比15,為打破僵局紅藍1其後加強了網前球的保護力,多次打出有效反擊拉開比分,以25比17先搶一局。第二局,紅藍1楊世譽持續重火力輸出,多次於前、後排轟破對方防線,以陳嘉熙、陳百淘、蕭富城等領軍的友樂W早段雖能與對手抗衡,但其後發球及攻擊都不夠穩定,以16比25再失一局。進入狀態的紅藍1第三局基本未見險況,除了羅錦源、楊世譽發揮扣殺威力外,葉紹宜亦轟下一記“再見發球”直接得分,以25比16終結比賽。


友樂W陳嘉熙嘗試鞏固後排防線

梓楓未受考驗
男甲另一戰,梓楓好世界面對慈幼甲一班生力軍未受考驗,黎世迪四號位的扣殺不斷搶分,查柏、梁君健則築起攔防高牆,首局以25比7輕鬆拿下,有吳牮龍、吳江帆等進攻好手缺陣的慈幼甲其後兩局雖反撲不果,但逐漸打出具競爭力的局面,梓楓最終以25比18及25比12連環取得勝局,以3比0淘汰對手。


梓楓黎世迪不斷扣殺得分

鳴昊淘汰友傑
女甲同日亦上演負方線爭奪,鳴昊以25比10,25比18,20比25,25比7搶下3比1勝局擊敗友傑,繼續挑戰銀牌賽。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