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鷔駿連追三局擊破紅藍2不敗身

2017.12.17

男子甲組排球聯賽今周出現分水嶺,賽前同樣未輸過的鷔駿與紅藍2交鋒,雙方激戰五局後,鷔駿在落後兩局的劣勢下反勝紅藍2,錄得與榜首友樂A相同的五戰全勝,紅藍2與“兄弟班”紅藍1都已守不住不敗身,齊齊跌入第二集團。

第四局成關鍵
鷔駿與紅藍2之戰前兩局已經鬥得激烈,紅藍2以相對較佳的把握力且關鍵時刻發揮更穩定的表現,先取25比21和25比20;被逼入絕路的鷔駿第三局打出士氣,大比分25比13追回一局。第四局成為今仗關鍵,兩隊早段一直緊纏在一分差距,並多度平手至9比9,黃偉熙、林樂恆及張國灝相繼出手協助紅藍2稍稍領先至14比12,但全隊突然陷入防守不集中,被鷔駿追至16平手;即使紅藍2及後叫了兩次暫停,但調整依然未能止血,鷔駿把得分重任交到梁卓斌手上,網前強攻下拉開至24比20,紅藍2亦未有放棄連追三分,惜在重要時刻呂思傑發球落網,送鷔駿再下一城,拖入決勝局;最終鷔駿在第五局再贏15比9,反敗為勝保住不敗身。


鷔駿梁卓斌表現搶鏡


紅藍2林樂恆網前強攻

慈青開勝利門
另一場,慈青與慈幼甲同樣鬥足五局才分出勝負,雙方首局兩度“刁時”下,慈青先拔頭籌贏27比25,並乘勝追擊以25比19再下一城;慈幼甲及後兩局大反擊,以25比20和25比21扳平局數二比二,但決勝局慈青及時回勇,以15比11拿下今季首勝。


慈青與慈幼甲鬥足五局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