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驁駿激殺紅藍1

2018.01.15

排球聯賽進入尾聲,男甲榜首之師驁駿在初賽繼續有“無敵星”及“幸運星”守護,上周六憑著超強韌力與紅藍1火併五局,在兩度局數落後下、並且在決勝局五次“刁時”的激鬥中取得最後勝利,有望以不敗身亮相四強複賽。

前四唯一不敗身
衛冕的友樂A上輪不敵紅藍2,令驁駿成為開季至今唯一不敗之師。雖然前四晉級複賽名額已成定局,但排位仍然充滿變數,因此今仗驁駿與紅藍1交手依然鬥得激烈,兩隊首局表現反覆,紅藍1中段調整好一傳接應後,在驁駿的失誤中找到機會,先贏25比20。第二局輪到驁駿反擊,以25比21扳平大分;紅藍1第三局抓緊局尾的關鍵球,以25比23再度領先;但驁駿再次發揮“打不死”精神,以25比18追成局數二比二。


紅藍1梁君健後排攻擊

決勝局五次刁時
決勝局為今場激戰推至最高潮,兩隊比分一直爭持,由14平起經歷連續五次“刁時”才分出勝負,結果驁駿拿下鎖定勝局的兩個賽點,以20比18反搶最後一局,終以三比二擊敗紅藍1,暫時以六戰全勝繼續位列首名,落敗的紅藍1錄得四勝兩負排第四。


驁駿取得最後勝利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