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紅藍1破梓好A兩連勝

2020.09.28

報道及圖片提供:

本地排球聯賽昨日上午澳大體育館(橫琴)續上演。男甲的紅藍1在復賽後氣強勁,在先失一局下連追三局,以三比一反勝梓楓好世界A,取得兩連勝。

一九年排球聯賽昨日上午十時假澳大體育館(橫琴)上演男子甲組賽事,梓楓好世界A在甲組復賽後首仗就對上旗開得勝的紅藍1。梓楓好世界在首局取得優勢,藉發球得分及一傳一殺的“套路”拉開四分差距,隨後一直保持微弱差距,梓楓好世界A順利以廿五比二十先下一城。


梓楓好世界A未能保住優勢

紅藍1在第二局收拾心態,隊長羅錦源帶領戴坤鋮及程子揚殺球得分,梓楓好世界A的林嘉輝及黎世迪等亦不甘示弱,互有得分,但紅藍1藉防守守住優勢,成功以廿五比廿三扳回一局。梓楓好世界A於第三局頻頻出現失誤,將球打落網及扣殺被擋,以十五比廿五再失一局。紅藍1越打越順乘勝追擊,加上準繩度較佳,第四局再下一城,連贏三局反勝梓楓好世界A,取得復賽後兩連勝。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