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紅藍擊敗凌鋒A搶兩連勝

2019.10.27

女甲排球聯賽首階段小組賽於周日(27日)繼續上演,由去屆聯賽冠、季軍隊伍紅藍及凌鋒A進行遭遇戰,狀態大好的紅藍首兩局順利取勝,第三局雖被凌鋒A強勢反擊扳回一城,但紅藍很快作出陣容調整在第四局一直保持優勢下勝出,以局數3比1贏得二連勝。多打一輪的凌鋒A暫錄兩勝一負。

紅藍先取兩局
紅藍開局即排出強陣,由梁安盈及羅詠心搭檔主攻,與網前擁有周家敏、王芷雯、何梓凝等員、同樣火力強大的凌鋒A較勁。紅藍的攔網及快攻優勢在局中逐漸發揮,首局以25比14先拔頭籌。紅藍第二局繼續以梁安盈擔任四號位炮手,配合林穎彤接應及“雙李”李綺琪及李京勵的快攻,繼續保持較領先優勢,以25比15再下一城,遙遙領先兩局。


凌鋒A何梓凝盡展扣殺火力

凌鋒絕地反擊
凌鋒A第三局上演絕地反擊,Felismina及何梓凝鞏固球隊攻守端表現,周家敏此局手感火熱,不斷在四號位扣殺轟炸,紅藍此局作出不少人員變動,以何泳嘉及羅詠心搭檔進攻,但球隊在一傳問題下錯失不少進攻機會,尾段也未能抵擋何梓凝前排猛烈攻勢,以20比25失掉一局。紅藍的調動相當迅速,第四局重新排出梁安盈、李綺琪、李京勵再度築起強大攔防線,進攻端也充份發揮梁安盈的擊球火力,終以25比14拿下致勝局,以局數3比1贏得第二勝。


落後兩局的凌鋒A力守後排


梁安盈助紅藍重掌優勢

同日兩場比賽,培正A直落三局擊敗友傑,兩戰全勝;忠信則與紅藍正鬥足五局,忠信終以20比25,25比17,20比25,25比18以及決勝局以15比6擊敗紅藍正,連續兩場獲勝後錄得兩勝一負。


忠信暫錄兩勝一負成績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