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忠信破紅藍不敗身

2018.01.08

周日排球聯賽上演超激烈戲碼,女甲鬥心十足的忠信面對爭取聯賽六連冠的班霸紅藍越戰越勇,在先一局下以凌厲後勁連追三局,以3比1打破紅藍本季不敗身,賽後同積四勝一負,紅藍以較佳得失局領先;男甲紅藍2同樣在激戰五局下讓衛冕冠軍友樂A嘗得今季首敗,但友樂暫仍多打一場以較佳積分超越驁駿升榜首。

紅藍險保首局
來到女子單循環最後一輪,紅藍與忠信合演一場大戰,紅藍憑何嘉翹的發球打出5比0好開局,即使忠信隨後換入胡悅苗加強火力,但在吳雅達、羅詠心、譚健婷多點開花下至中局仍保優勢。忠信其後集中防守打回競爭局面,進攻端梁紫恩亦相當活躍,黃曉珊發出“A士”球後追到“刁時”局面,紅藍險由羅詠心一扣一封連取兩分,以26比24保著首局。


羅詠心助紅藍取下首局

忠信後勁凌厲
忠信在第二局延續氣勢,胡悅苗及梁紫恩不斷在中間位置扣殺得手,與紅藍爭持不下,但紅藍在最後刻明顯手緊屢次打球出界,尾段上場的蕭潔華則為忠信打好尾局,為球隊以25比21扳平局分。接下來一局雙方互不相讓,整局有五次互換領先位置,紅藍在大鎚梁安盈缺陣下由譚健婷及鞏悅擔起進攻之責,但忠信尾局處理依然較佳,“紫苗組合”以一發一扣再助球隊領先,並以25比21再取一局。越打越順的忠信在第四局乘勢以25比16拿下,最終以局數3比1反勝紅藍。


胡悅苗砍下不少分數

本輪過後,紅藍與忠信同以四勝一負積12分,前者以較佳得失局鎖定榜首,目前三勝一負的培正A則仍有機會挑戰忠信的次席,另一出線之席則由凌鋒A奪得。

男甲四強之爭
男甲已由驁駿、友樂A、紅藍1及紅藍2形成四強之勢,接下來是排名之爭。周日友樂A與紅藍2就打足五局,雙方梅花間竹取得局數,紅藍2最終以25比21,16比25,30比28,21比25,15比9拿下3比2的勝場,在激戰2小時14分下打破友樂A不敗身。賽後,友樂A比另外三強多打一場升榜首,不敗的驁駿較佳勝場排第二,紅藍2及紅藍1分排三、四。


紅藍2大戰五局擊敗友樂A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