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友樂A紅藍2雙雙出線

2018.11.18

形勢一直緊湊的澳門男甲排球聯賽周日再次迎來出線大戰,上仗擊敗驁駿士氣正盛的友樂A直落三局擊敗紅藍1暫居積分榜首位確定一個出線名額,紅藍2則在落後一局的情況下連追三局反勝驁駿取得最後一個出線名額。男甲聯賽初賽出線名額基本確定為友樂A、紅藍2、梓楓好世界A、慈青體育會,其中梓楓好世界少賽一場以四勝兩負十三分居第三、慈青則賽少兩場以四勝一負十二分排第四。

友樂A士氣“爆棚”
上仗以局數三比一擊敗驁駿的友樂A今場延續上仗士氣,關嘉杰、陳子俊、盧景裕、譚哲明多點開花迅速以25比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友樂A乘勝追擊打出一個好開局,一度將比分拉開至21比12,紅藍1戴坤鋮一度嘗試挽回敗局但是紅藍1的數次失誤將友樂A推向勝利,最後友樂A以25比16再下一城。


紅藍1未能擋下友樂A的進攻


紅藍1梁家謙多次打出觸手出界搶分

四連勝爭得出線
第三局一開始兩隊就緊咬比分,友樂A盧景裕、關嘉杰、吳牮龍數次網前得分,而紅藍1羅錦源、梁家謙、金正國加強進攻強有力的扣殺多次打出觸手出界得分,比分一直僵持至11比11,友樂A譚惠民以及譚哲明合力連取三分打斷紅藍1士氣,關鍵時刻紅藍1出現數次失誤錯失機會,最後友樂A把握時機連連進攻以25比19攻下第三局,直落三局擊敗紅藍1確定出現名額,暫時以五勝兩負十五分排積分榜首位。


紅藍2梁樂恆的斜線扣殺讓驁駿無所適從


紅藍2今場進攻力十足

紅藍2反勝驁駿
另一場有紅藍2對上無緣出線的驁駿,雖然上仗不敵友樂A之後基本與出線無緣,但是今場驁駿仍使出渾身解數力拼紅藍2,第一局驁駿就發起猛攻,以梁卓斌、陳永耀、馮嘉輝、楊以杰為得分重點,以25比22先拿下一局。第二局調整好一傳以及接發球的紅藍2有隊長林樂恆擔起進攻重任,連連的斜線扣殺讓驁駿難以適應,而後驁駿的一傳以及二傳均出現問題,此消彼長之下紅藍2迅速以25比16追回一局。找回感覺的紅藍2之後一股作氣再以25比22、25比20再贏兩局,以局數3比1擊敗驁駿。


梁卓斌的強力扣殺一度為驁駿搶回失分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