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凌鋒A三局挫忠信錄二連勝

2021.05.09

報道及圖片提供: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 

本地女甲排球聯賽初賽階段逐漸白熱化,周六(8日)有凌鋒A與忠信爭奪前四席位,首局“刁時”險勝的凌鋒A第二局尾以一波熱血的攻勢挺過了忠信的反撲,其後越戰越勇第三局以較大比分拿下賽事,直落三局獲勝後少打忠信一場仍然升上第三位,同日獲勝的紅藍及培正A仍佔據積分榜首兩席,兩勝兩負的鳴昊以較佳得失局壓忠信排第四。

凌鋒A對忠信同為初賽前四位的競爭者,這場對決將左右兩軍的晉級形勢。凌鋒A首局排出何梓凝、周家敏、王芷雯等火力十足的球員,迎戰有胡悅苗、楊佩君、鄧紫欣坐陣的忠信,一度落後3比14的忠信在局尾大演反擊戲碼,把比賽迫進“刁時”,但凌鋒A關鍵時刻發揮更佳,連取兩分以26比24險取首局。


忠信胡悅苗挑戰凌鋒A的攔防

凌鋒越戰越勇
第二局,雙方早段陷入拉鋸,一度打成11平,忠信其後發揮出鄧紫欣及胡悅苗兩大攻擊點的威力領先兩分,但凌鋒A守穩攔防線截斷忠信的得分氣勢,此局換上的李凱蒂亦在快攻上支援周家敏、王芷雯等前排攻擊手,聯手助球隊反超,尾局何梓凝在發球位置亦有出色發揮,凌鋒A順利以25比21再取一局。第三局,凌鋒A延續攔網的強勢表現領先,在忠信追至7比8緊湊局面時,周家敏挺身而出,接連扣殺及發球得分,拉開分差,凌鋒A此後一直領先,終以25比16拿下比賽,賽後以兩勝一負積六分升上第三位。


凌鋒A李凱蒂接應秦昕賢的二傳


凌鋒A周家敏第三局接連得分拉開分差

同日另外兩場賽事同樣錄得3比0勝局,氣勢如虹的紅藍對陣紅藍正未受考驗,以25比10,25比14,25比9直落三局取下四連勝;初賽目前只負紅藍的培正A則以25比14,25比12,25比17擊敗友傑,兩隊持續霸佔積分榜首兩位。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