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學界】聖羅撒英培正爭冠

2022.05.21

報道及圖片提供:

二一/二二年度本地學界排球昨晚(20日)八時假浸信體育館上演女子A組四強獨腳戲,聖羅撒英直落三局擊敗利瑪竇躋身決賽,將硬撼衛冕的培正爭冠軍。

聖羅撒英在四強撼利瑪竇率先入局,藉對手多次失誤不斷擴大優勢,以廿五比六先拔頭籌。第二局保持氣勢,接球二傳後由隊長鄧紫欣撕破防線打出八比三攻勢。及後利瑪竇憑甘芷晴、曹彩虹及吳芷盈多次攔網得手力追,不過聖羅撒英仍保持優勢,以廿五比十六再下一城。 聖羅撒英在第三局藉發球令利瑪竇接球失誤領先,再以鄧紫欣、鄭穎楠等扣殺擴大優勢。落後的利瑪竇由余文希及甘芷晴打穿防線追至八平並一度反超。

聖羅撒英劉嘉善、呂雪凝隨後擋出余文希的扣殺。之後雙方分數緊咬,聖羅撒英最終憑較佳的發揮再贏廿五比廿二,直落三局擊退利瑪竇搶得決賽席位。


聖羅撒英鄭穎楠打出表現


利瑪竇甘芷晴殺球能力不俗


合力傳球

衝擊培正連霸地位
聖羅撒英在決賽將硬撼衛冕的培正,教練蕭潔華滿意球員發揮,並希望衝擊培正的連霸地位:“球隊按計劃進行,我很滿意球員的表現。決賽對攻擊能力強的培正,我們會着重在攔網方面的部署,同時亦加強發球以破壞培正一傳。我們的進攻及一傳方面都不弱,且近三年成功爭入決賽,我對隊員有信心。”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